小五ccc

26 Feb.

“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”。思想天马,做事随心,一心向往自由。待人真诚,爽朗。

平日里喜欢看书,看动漫,看美剧。一个人,不喜欢出去看电影,更乐意在房间里琢磨事物。

偶尔一个人出去逛逛街,拍拍照,欣赏展览。无聊的时候,也会自己弹尤克里里,或者去和猫咪玩。

给我一杯咖啡,我可以冥想一个下午。个人,也比较喜欢茶文化。

会喝酒,偶尔抽烟,不玩游戏,不去夜店。

想把生活过成自由一点。即便现代社会过于浮躁,我也会坚持自己的信仰。

两个人,一间房;两杯咖啡,一张床。你在我耳边说情话,我在你耳边诉衷肠。

你好,我是Hillslie 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0)
迷失在地图上,每一道短暂的光阴~

© 小五ccc | Powered by LOFTER